U2 BAGS  衷心期望您滿意所選購的每個商品﹐但若您需要退回商品﹐我們會盡力提供協助。

 

退貨

【消費者保護法】 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後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 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

 

(一)於U2BAGS網站購買之商品皆可享有七天商品鑑賞期。

(二) 欲退貨、新品不良之退換等問題,請在收到商品七日內,與客服聯繫相關退換貨事宜。

(三) 欲辦理退換貨之商品需保持商品包裝完整、配 (附) 件齊全,且商品須完好無損傷。提醒您在拆封時,勿立即丟棄或破壞包裝材,並妥善保管發票及相關送貨單據。

(四)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拆卸使用而造成損毀、擦傷、刮傷、髒污,以致無法再銷售者,請恕無法接受換貨。

(五) 收到您的退貨,在檢查無誤且確認商品是完善後,我們會開始進行退款作業。

(六) 若退款帳號非玉山銀行之帳號,跨行轉帳15 NTD.手續費會在退款的總額內扣除。

 

 • 請先線上填寫退貨表單 並在表單中清楚註明目前商品狀況及退貨原因, 退款帳號請一併完整提供。

 • 退貨物流一律採取客戶方自行到超商使用店到店寄件目前並無到府收退之服務

 • 目前超商退貨店到店地址請參考以下資訊

 

 • 全家便利商店 - 高雄鼎中門市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58號

電話:07-3493468
店號:012801

 

• 711 便利商店 - 高雄星展門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88號

電話:07-3494070

店號:197939

 

• 郵寄, 宅配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強街230號 / 建泰興業有限公司

電話:07-3428806

 

收件人姓名:李崧銓

收件人電話: 0905737228

 

退款

     U2BAGS 在收到您退回的商品,經檢測無誤後便會立即啟動退款流程 。

款項匯在 3 個工作天內(不包含例假日)匯入您在退款表單中之帳號,款項順利退回您的銀行帳號後均會用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關於保固

維修保固是 永久 的, 只要是凡加入會員U2BAGS 的產品都享有終身保固

 

買家們若有保固維修上之需求,請不吝嗇隨時與我們聯繫。並請在聯繫的第一時間 內跟我們確認商品的狀況或損壞程度。

 

 

維修Q&A

Q: 維修費需要負擔多少費用呢?

A:  凡是U2BAGS 產品都享有終身保固服務,

買家依情況負擔郵遞寄來回之運費, 維修費由我們吸收

 

 

Q: 維修保固是無論破損多嚴重都能修嗎?

A: 第一時間 將商品拍照, 採E-MAIL寄信 的方式給我們的客服詢問,

在盡可能範圍內我們會提供最好的技術幫您修好